• 热门搜索词:
李敖悄悄迁户口 确定投入下届“立委”选战
2007年09月17日 09:06东南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迟迟尚未决定要不要参选下届“立委”的李敖,已经确定要投入台北市文山区的选战。根据台湾TVBS电视台掌握的消息,李敖在几经评估之后,已于上周悄悄迁户口,将与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对阵。

据报道,沉寂了好一阵子的台湾无党籍“立委”李敖,已经在私底下展开他的“立委”选战布局。几天之前,李敖已经把户籍从台北市大安区迁到文山区,为下届选战做准备;跟他同一选区的,是国民党“立委”赖士葆。

得知消息,赖士葆态度低调,继续勤跑基层,民进党推出的同选区参选人杨子萱则是显得轻松不少。报道指出,民进党的“雷雨奇兵”知名度的确不高,但也不敢想能坐收渔翁之利,这也难怪2位选票几乎重叠的现任“立委”会都选在大票仓文山区一决高下。(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