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徘徊在白宫之外的“第一夫妇” 盘点美08大选
2007年09月17日 15:23中国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美国的2008年总统大选,可以说是群雄匹敌的竞技。尽管距选日尚远,但选战的帷幕早已在去年就悄然拉开,不少政界人士先后宣布参加总统竞选,而竞选者的另一半也纷纷浮出水面,从幕后走至前台,站在公众面前,或为竞选者加分,或为竞选者蒙灰。近日,《时代》周刊用图片展示了那些徘徊在美国白宫之外力夺2008总统大选的“第一夫妇”。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及夫人辛迪

共和党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妻子,现年53岁的辛迪,是一个大型啤酒经销公司的继承人,她拥有数个信托基金、货币市场和其它帐户,总额超过100万美元。同时也扮演着慈善家的角色。辛迪对其丈夫竞争美国下届总统表现出旺盛的精力表示钦佩。

丈夫的拥护者

今年4月,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宣布将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而这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妻子辛迪大力支持则是麦凯恩参加竞选的动力来源。

竞选运动进行中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携其妻子辛迪参加全力进行中的总统竞选运动,正在录制一档电视节目“实话实说快车”(Straight Talk Express)。

丈夫的助手

为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妻子,辛迪也是麦凯恩的最佳助手,她协助丈夫赢得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辛迪说,“他和我是共和党唯一一对走到最后的人。”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