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敖:马英九比陈水扁爱“国旗”
2007年09月13日 14:29央视国际投票数: 顶一下  【

奥运圣火到台沿途禁止“国旗”争议近日在蓝绿阵营内延烧。无党籍“立委”李敖被问到陈水扁和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谁比较爱“国旗”的问题时,马上作证说马英九比较爱“国旗”。他质疑,现时的“国旗”是属于叛乱时期的旗子,所以他不喜欢,反而喜欢“五色旗”。

李敖12日上午出席“审计长”被提名人林庆隆的全院资格审查会议。李敖被媒体问到陈水扁和马英九谁比较爱“国旗”的问题时,李敖马上回答“马英九比陈水扁爱‘国旗’”。他透露,马英九当年选台北市长时曾私下拜访过他,谈到的问题,正是陈水扁对“国旗”不尊重的问题。

东森新闻引述李敖说,当时陈水扁台北市长任内,市府挂着“国旗”,365天都不降“国旗”,他当时向马英九说明,“中华民国”有一个法律叫“中华民国国徽国旗法”,该法第10条规定政府机关每天需升降“国旗”。

李敖质疑陈水扁哪里爱“国旗”?因为双十庆典大会结束,满地的“国旗”,陈水扁都不理。至于李敖本人,他承认他也不爱现在的“国旗”,他喜欢当初革命时推翻满清时用的“五色旗”,他质疑现在的“国旗”,是昔日的“海军军旗”,属于叛乱时期的旗子,所以他不喜欢,反而喜欢“五色旗”。(中评社)

相关阅读:马英九举动大陆看法负面? 李维一:回答你三句话 

吴育升:马英九从未禁民众携带“国旗”看比赛

奥运圣火赴台 北京奥组委未提出新要求

奥运圣火赴台,为何还差一步?

蔡辰威:两岸没互信 改个字要沟通一个月

奥运火炬手须核定 两岸复谈底线十月底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