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第四位发言人露面 马英九竞选发言人团队全部到位
2007年08月07日 07:04中国台湾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国台湾网8月7日消息 “发言人”常常是政治人物的挡箭牌,也是政治人物的另一个头脑。为了拼选举,国民党台湾地区2008参选人马英九一共找来了4位发言人。昨天,第4位“新血”、台湾世新大学副教授王郁琦正式与外界见面;至此,4名发言人全部到位。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最后一位“归队”的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王郁琦昨天正式与外界见面,他目前是台湾世新大学法律系的副教授,学者出身的他负责规划政策白皮书。

其他几位发言人分别是:罗智强,常常负责打头阵,是马团队应对媒体的第一线发言人,专门负责制造议题;苏俊宾,不但是马英九的发言人,也是国民党的发言人;还有前台北市卫生局长邱淑缇,主管社福和妇幼问题。

报道说,四大“发言人”各有专长各司其职,要补马英九的不足,为国民党赢得2008年选举的胜利。马英九则对此说:“发言人我们是韩信点兵、多多益善。因为他们本来都有本职的,这样的话也会使得大家感觉到我们团队有很多新血。”(赵静)

相关阅读:马英九谢长廷阵营发言人 昔日好友今成对手(图)

马英九发言人新添生力军 学者王郁琦加入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