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与前“台联党”主席密谈 分析李登辉想法
2007年09月19日 12:03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马英九(左)18日密会前“台联党”主席苏进强。苏进强以“我们的准总统”称呼马英九,马英九则推崇曾读过官校、当过作家、做过党主席的苏进强是“党政军经历完整”。 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国民党08年“大选”参选人马英九18日下午会晤前“台联党”主席苏进强,辟室密谈约十分钟。苏进强在公开场合以“我们的准总统”称呼马英九,还要求与马合照;密谈时更为马分析李登辉的想法,指“台联党”并不是一定要挺民进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据指出,该场晤谈是由萧万长牵线,这是马英九在这场选战中首度与绿营高层面对面接触,意义不言而喻。苏进强曾任“国安会”咨询委员、“台联党”主席,绿营、“独派”色彩浓厚,与李登辉关系密切,加上李登辉近日批蓝打绿,苏进强这番大动作,势将引起政坛震撼。

马英九拜会《台湾时报》总部,社长苏进强亲自接待,在相关人员等陪同下马苏相谈甚欢。据了解,马苏两人密会时,苏进强分析,中南部选民还没完全放弃国民党,对马英九仍有期待;他还透露,李登辉并非一定与民进党站在一起。

据悉,在会面时苏进强以自己写的诗集、小说、论文赠予马英九,马英九也以“原乡精神”、“青春铁马向前行”回赠,两人互动相当热络。

相关报道:

李登辉公开场合再批扁 媒体解读扁李关系降冰点

台媒:李扁路线南辕北辙 难为台联党换壳

李登辉再批陈水扁上台后台湾更加纷乱

台联党党庆未邀扁谢游 扁李冰点受关注

李登辉与台联党不同调 台联党尴尬挺“入联”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