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登辉与台联党不同调 台联党尴尬挺"入联"
2007年09月14日 10:11东南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前天公开反对“公投绑大选”,并批评“行政院”“每周一利多”在骗老百姓,使得台联党中央昨天接到不少泛绿支持者抗议电话,更有台联党成员担心:“下届‘立委’选举更难选了!”

据报道,部分亲绿新闻评论者也质疑,针对九一五“入联”游行,台联党中央与“立委”不同调。台联党为了全力灭火,随即广发简讯给支持者,强调台联党不仅中执会决议动员参加,主席黄昆辉也将莅临演讲,请外界勿分裂台联党。

对于李登辉反对“公投绑大选”,会否影响台联党与民进党的合作?台联党“立委”罗志明低调地说:“李登辉又不只是台联党的!他有他的高度,我们有我们的做法啦。”

还有台联党“立委”私下抱怨,李登辉讲话之前,大家都不知道他会这么说,“但老人家要讲,就让他讲吧!”反正他不是第一次跟陈水扁唱反调,也只能期待大家见怪不怪罗。(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