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登辉再批陈水扁上台后台湾更加纷乱
2007年09月17日 09:35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联党昨日(16日)欢庆六周年党庆,并宣布提名李登辉女儿李安妮、“轮椅公主”江伟君等六名为不分区“立委”,吕秀莲应邀出席,和近日猛批陈水扁“拼入联公投是冲过头了”的李登辉同台,两人仅握手并未交谈,吕秀莲致词后即先行离去。

吕秀莲强调台湾“入联”的决心,但李登辉在她离开后致词重申反对,他质疑“游行的人多,还是在家看电视的人多?”李登辉当场拿出刊载美国东北亚政策中心主任卜睿哲的“让台湾政治回归中道”剪报说,台湾已经“独立”,要向谁“独立”;“政府”有权,应该解决民众需求,台湾若不走中道,情势会不安定。

李登辉要扁“政府”应该认真做点事,发展经济、新产业,领导者不要煽动老百姓、利用老百姓,政治用嘴巴说没用,最重要的是行动。

他强调,2004年以后,台湾政治没有因为民进党政权的延续而稳定,反而更加纷乱,两大政党斗争出现前所未有的激烈局面。经济方面,执政党在2002年错误的两岸经济政策,未能有效因应中国大陆经济对台湾的磁吸效应,经济不进反退,民心浮动。

李登辉批评,政治人物跟政党,没有人要推动政治的安定,整天骂来骂去、斗来斗去,政治人物自己台湾国家社会不安的因子,现在的台湾,已经走到转折点,不能不转变。(来源:台海网)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