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英国公主抛头露面 蓝色迷你裙热舞[组图]
2007年09月18日 15:45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英国公主扎拉身着豪华王室装扮

英国公主扎拉换上空姐迷你裙

26岁的英国公主扎拉·菲利普斯视马术运动为生活中头等大事,上月为筹集资金支撑事业,她不惜抛头露面担当汽车品牌代言人,而这个月为博得同行一笑,她又脱下高贵王室装扮,换上空姐迷你裙,模仿英国流行乐队表演歌舞。

扎拉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第11顺位王位继承人,日前前往罗马参加本周即将举办的欧洲马术锦标赛。根据赛事传统,所有参赛队伍参加赛事主办方举办的晚宴最后,都要表演歌舞助兴,以增加各国运动员之间的了解。代表英国队出战的扎拉未因公主身份破例,与几名队员换上蓝色空姐迷你裙,模仿表演英国著名乐队Scooch的名曲《FlyingTheFlag》。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