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民党人士评谢长廷与苏贞昌搭档:可怕的对手
2007年08月15日 17:36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8月15日电 民进党敲定“谢苏配”搭档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年选举,国民党中常委认为“谢苏配”不是“可敬的对手”,而是“可怕的对手”,国民党希望两大阵营能让选举回归正常,提出“政策牛肉”。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表示,民进党推出强棒“理所当然”,尽管谢苏内部还是存在矛盾,但他认为重点在于民众看负面选举和泥巴战已经看烦了,希望双方都能打高格调的选战,赶快提出“政策牛肉”比较重要。

“立委”徐中雄则表示,谢苏两大选将合在一起是“可怕的对手”,“不是‘可敬的对手’,......不管对手是谁,把自己准备好最重要,我觉得不只马先生要努力,全党上下要更努力,还有整个社会的认知能够更成熟......”徐中雄并希望社会不会再受到选举手段的左右。

特别策划

相关阅读:

谢长廷方面:谢长廷15日宣布副手人选 称希望苏贞昌“愿意”

谢系“立委”强调苏贞昌是谢长廷“唯一的爱”

早前:谢营批苏贞昌耍大牌 苏营:“谢苏配”已来不及

苏贞昌方面:苏贞昌:谢长廷有诚意而不是被逼 故以大局为重

苏贞昌越洋传指令 幕僚称可能答应接谢长廷副手

早前:谢长廷否认转向谢苏配 苏系:谈谢苏配时机已过

苏幕僚评谢苏配:男无情妹无意,媒人硬要凑成对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