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系“立委”强调苏贞昌是谢长廷“唯一的爱”
2007年08月13日 16:24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8月13日电 在谢长廷公开力邀苏贞昌担任副手之后,谢系“立委”今天表示,“一切已经准备好,就等新娘点头”。谢系“立委”甚至否认“谢叶配”曾是选项,强调从头到尾苏贞昌是谢长廷“唯一的爱”。

据台湾《联合晚报》引述谢系“立委”李俊毅表示,初选时党内就高度期盼两人合作,初选前二名搭档参选更是党内的默契,谢长廷邀请苏贞昌担任副手是履行责任,苏贞昌更是谢长廷“唯一的爱”,谢长廷如果找别人搭档,岂不成了负心汉。

李俊毅更否认有谢叶配,强调谢长廷喊出“SAYYES”纯粹是指看好台湾前景,与谢叶配没有关系,外界过度解读。李俊毅表示,自己虽然认为就选后布局来看,叶菊兰是比较合适的副手人选,一切都要看当事人的意愿,意指谢苏配的组合是出自谢长廷的意愿。

相较于谢阵营强力招手,苏贞昌子弟兵则很低调。苏系“立委”吴秉叡表示,几天前苏贞昌越洋致电,关心他的选情,他也向苏贞昌报告台湾的政治局势与现况,但没有讨论谢长廷的选情、更没有触及副手议题。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