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苏幕僚评谢苏配:男无情妹无意,媒人硬要凑成对
2007年07月27日 15:25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7月27日电 针对日前又被炒热的“谢苏配”,前“行政院长”苏贞昌核心幕僚形容说,这是“男无情,妹无意,媒人硬要凑成对。”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苏贞昌退出民进党内地区领导人初选,又让出“阁揆”大位,但依然无法远离政治风暴圈,到底“该卡哪一个位置”民进党基层传言不断,也让苏贞昌的动态格外引人注意。

虽然苏贞昌本人和他的子弟兵已多次公开宣示“不要位置全力辅选”。不过,党政人士都清楚,力推“谢苏配”者唯陈水扁是也,陈水扁更是至今仍不放弃“谢苏配”;党政人士表示,陈想要这场局的“主导权”甚于“谢苏配”本身。

谢苏配不配?据党政人士分析,谢苏两边长期累积的心结很深,而谢长廷属意叶菊兰,大家都看得出来;换作是苏贞昌赢得初选,他也不大可能找谢长廷当副手。

核心幕僚则说,苏贞昌原本对党内初选极有信心,但在党员票方面错估情势,败选让其从人气高点跌落谷底。而苏曾私下说,他是“脑袋一片空白”,要从这场激烈战役中抽身,回到自己平复心情,怎么会马上想要另一个高位?

而为远离这场副手之争,苏贞昌日前无预警前往日本,亲苏人士坦承,他就是要躲。而“谢苏配”这场大戏为何至今未落幕?苏核心幕僚无奈地说,“郎无情,妹无意,媒人硬要凑成对。”

相关阅读:扁苏密会谢苏配定案? 扁系高志鹏:不排除可能

谢苏会面 苏贞昌不接副手离台“避风头”

扁下指导棋?苏系“立委”:谢苏配空间已不存在

谢长廷谈谢苏怨:选输的都人不服气 要将心比心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