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苏贞昌:谢长廷有诚意而不是被逼 故以大局为重
2007年08月14日 09:43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中新网8月14日电 苏贞昌13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只要辅选,不要位子”的态度没有改变,但谢长廷近来已展现最大诚意与十足善意,而且这种诚意不是被逼,他必须“以大局为重”。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苏贞昌13日在接受该报记者访问时表示,他“只要辅选,不要位子”的态度没有改变,但近来谢长廷已展现最大诚意与十足善意,而且这种诚意“非常坚定,不是被逼的”,加上民进党内各方劝进声音,他必须“以大局为重做出判断”,才能达到让“本土政权”胜选的目标。

苏贞昌称,谢长廷向媒体表示的“打电话、传短信、拜访苏贞昌家人”都是属实。谢长廷在访美之前,就已积极想要与其联系。

报道认为,苏贞昌此项发言,已“形同改变心意、接受谢长廷的邀请,‘谢苏配’已成定局”。但因苏贞昌是在近日广泛征询后做出判断,时间上过于匆促,这两三天还无法赶回岛内,已确定缺席15日谢长廷的造势大会。

早前报道:谢长廷证实苏贞昌已经点头答应谢苏配

谢系“立委”强调苏贞昌是谢长廷“唯一的爱” 

苏贞昌越洋传指令 幕僚称可能答应接谢长廷副手

苏贞昌松口宣称"为台湾不能输没啥不能的" 

评论:谢苏配的关键 说穿了是一个字“嬴”

中时:谢苏配的“真实谎言”活生生、血淋淋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