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营批苏贞昌耍大牌 苏营:“谢苏配”已来不及
2007年08月01日 07:47中国台湾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谢长廷(左)与苏贞昌(中评网资料图片)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为否认报载“‘谢叶配’民调低,谢长廷转向‘谢苏配’”的消息,民进党内苏贞昌与谢长廷阵营互相杠上。谢系认为苏贞昌在谢长廷宣布副手前离台,有点耍大牌,让谢长廷难为;苏系则指出,苏贞昌“全力辅选,不要位子”的立场不变,“谢苏配”已来不及了。 

谢系:苏贞昌耍大牌、损人不利己

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30日清晨返抵台北,两周后底定的副手议题再度成为焦点。针对有台湾媒体报道称,谢阵营在谢赴美10天前所做的最新民调显示,“谢苏配”支持度高于“谢叶配”,谢长廷已倾向“谢苏配”,谢系“立委”李俊毅昨天表示,副手人选没有转向的问题,因为谢长廷还没决定。他认为,苏贞昌在谢宣布副手前离台,有点耍大牌,让谢长廷难为。

李俊毅表示,他跟随谢长廷赴美前曾提到“谢苏配”机率高,主要是有亲扁人士告诉他,苏贞昌仍有高度意愿,加上谢长廷曾提及初选前两名搭档的承诺持续有效,但谢长廷在美国时曾告诉他们,对外不要多谈“谢苏配”的事,以免落入国民党的策略。

李俊毅说,苏贞昌在谢长廷宣布副手前离开台湾,谢长廷也感意外,原本回台要处理副手问题,结果人又跑掉,苏贞昌此举损人又不利己,若不要副手就说清楚,不要打太极,说要全力辅选,年底才回来,难道“立委”都不需要辅选吗?况且,如果谢长廷届时宣布副手是苏贞昌,难道苏贞昌要赶回来?那又怎么跟大家解释?

相关阅读:谢长廷否认转向谢苏配 苏系:谈谢苏配时机已过

绿营辅选会地方主委喊谢苏配 谢长廷称听到呼声

拒当副手苏贞昌离台半年 “Say Yes”重见天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