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入联“公投”效应? 马英九9月美国行恐生变
2007年07月30日 08:16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台海网7月30日讯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今天结束访美行程,外传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也将在九月访美,但此一行程目前出现变数。马营外交策士、“立委”苏起及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昨天都表示,马访美的事“不确定、还在评估中”,吴敦义说,马在八月初就会决定去或不去。

蓝还在评估 下月初敲定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由于朝野竞相加码的入联“公投”案已震撼美国、大陆、台湾关系,美国明确表态反对民进党政府提出以台湾入联合国案,外界揣测,可能是美国对于国民党版的弹性入联“公投”案也有意见,才会使马行程受阻,党内也传出类似风声。

吴敦义与苏起均严词否认马访美生变与“入联公投案”有关,但马营对马是否访美,态度已转为低调。马英九核心幕僚透露,马英九若要访美,只有可能在九月中旬,十月以后就进入选举热季,届时应该不太可能再有出访行程。

早前报道:美国两度邀请 马英九拟9月再访美

相关阅读:马英九:台湾名义申请入联合国有正当性

蓝版入联公投完成一阶段联署 10月办万人游行 

延伸阅读:谢长廷访美降级 马英九幕僚:受陈水扁拖累

谢长廷返抵台湾:访美10天做到最好的自我推销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