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民党10月要办“重返联合国”万人大游行
2007年07月25日 17:08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台海网7月25日讯  尽管大陆方面对国民党推动重返联合国公投案颇多微词,国民党中央仍维持既定方向,除积极展开公投连署外,并计划十月下旬举办“外交走活路、重返联合国”万人大游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证实,截至昨日为止,重返联合国公投案已完成九万六千多份的连署书,跨越第一阶段连署门槛,预定下周一送中选会备查后,随即展开第二阶段连署,完成八十二万份的连署门槛。

廖风德说,推动重返联合国公投案,意在凸显国民党弹性、务实的外交策略,主轴是维持现状公投,这与国民党致力于两岸关系稳定发展并无抵触。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幕僚指出,推动重返联合国是国民党既定政策,藉此反映两千三百万人民在联合国没有适当代表席次的无奈心声,况且参与联合国是多年努力的方向,国民党在公投题目上使用“重返”字眼,本质上就是维持现状公投。

幕僚表示,为彰显国民党强化台湾主体性的政策意涵,国民党也配合九月联合国年会期间,计划十月分举办“外交走活路、重返联合国”大游行,但细节仍待与组织部门协商确认。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