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云南一副市长暴打情妇续:州纪委介入调查
2007年07月27日 07:14新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杜某说是童发给她的手机短信

杜某说是童发给她的手机短信

杜某说衣柜里是童的西服、睡衣等

当事人之一阿燕

新快报讯 据《都市时报》报道,本报近日报道了“云南一副市长暴打情妇”,据悉,该州纪委工作组也已进驻该市,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者在云南某市见到阿燕,她称,5月,她向该市和该州纪监部门递交了举报对方的书面材料,但一直没有回音。于是6月初,通过朋友介绍,请了国内知名职业举报人姜焕文来取证,并代理举报。

“正是因为怀着正义感,我才这样做。”姜焕文说,7月14日,他开始在“中国民间举报网”自己的博客上披露此事。

前天,记者来到当事人的办公室(此前已通过电话、短信说明了来意),发现大门紧锁。再拨他的手机,也无人接听。此前的22日下午2点多,记者就曾联系过被举报的当事人,道出记者身份时,他说:“这件事组织上已在调查,就不说什么了。”

前天,记者来到该市纪委办公室时,一名工作人员说:“他是县处级干部,不归我们管,你找州纪委吧。”记者随后得知,该州纪委工作组已进驻该市,对此事展开调查。中午,记者赶到州纪委工作组所在地,与3名纪委工作人员相遇,说明来意,对方显得很谨慎,只称“还在调查,其他情况无可奉告”。

此前报道:网帖曝云南一副市长殴打情妇 被情妇举报

官员包养情妇事件

济南人大主任段义和包养情妇并涉嫌爆炸杀人

原北京房山区政协副主席涉嫌雇凶杀情妇被公诉

原江西省公安厅副厅长为情妇向黑老大索财45万

山西运城一副局长邀人杀死情妇丈夫 疑犯自首

"超生局长"生5子女 多亏情人举报?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