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澄清"黑学生工"事件《毛泽东读书集成》将出版
2007年07月26日 17:12四川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四川在线 北京专电: 昨日,西门文化公司总经理冯成略就目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黑学生工”事件进行出面澄清,声称西门文化公司绝对没有“黑学生工”,恳请北师大学生停止恶意中伤。同时冯成略还透露,“黑学生工”事件中提到的《毛泽东读书集成》历时九年,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西门文化公司总经理冯成略讲话

几天前,一篇名为《绝不做“黑学生工”——100天讨薪的心路历程》的博文被新浪、搜狐、天涯、网易等各大网站转载,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文中北师大研究生怒斥西门文化公司拖欠工钱,自称为“黑学生工”,将西门文化公司比为“黑砖窑”。一时间冯成略成了人人都骂的“黑老板”。冯成略对此显得很无奈,“负面影响越来越大,我想该出面澄清一下了。和大家在这种场合见面,实在是很不光彩啊。”

冯成略昨日对整个事件进行了全面的解释。他称公司并未有意拖欠学生工资,只是因为会计结婚休假,再加上资金周转紧张,所以和学生商议对前期费用进行一次总清算。但是有部分同学不了解该状况,于是误以为西门公司拖欠工资,发起轰轰烈烈的“讨薪”行为。为此,冯成略还特意向“黑学生工”事件的同学郑重道歉。同时他也坚定的表示,“我们公司绝对没有黑幕,我们欢迎有关劳动部门来调查。”

据悉,此次“讨薪”的北师大研究生都参与了《毛泽东读书集成》的校对工作,而该书的编纂校对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将12月26日正式出版。对于“黑学生工”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冯成略表示并不担心。“这部书收录了毛泽东阅读和欣赏的图书等1024种。9年中已经先后淘汰掉600多台电脑,打印机换了100多台,而相关纸张也用掉了几十卡车,绝对称得上质量上乘的好书,肯定会有人喜欢的。”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