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曹景行:两会闭幕看胡温新政:大方向已定
2007年03月16日 10:58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两会已经闭幕,曹景行在人民大会堂发出现场评论,凤凰新媒体及时邀请凤凰卫视评论员曹景行先生点评人大闭幕和中国未来发展动向,指出胡温新政五年,中国已定了走市场经济不回头的大方向,这是这次两会最大的成果。

曹景行:大家在对经济的预算好象反对意见多一点,我觉得政府工作报告体现的是方向,大家赞同的是方向,大家觉得比较放心的也就是这个方向,而且对这个当中的两个法的表决也是这么高的票数通过,是出乎预期,因为我和一些起草的人聊多,他们给我的数字比这个数字要高不少,所以现在看来反对两个法的都很少,这两个法的制定也是一个重大的方向,第一个物权法是中国走市场经济不回头的一个表示,另外一个是走国际接轨的很重要的,不管怎么样中国要走向全球的国家,不再搞早年的区别对待,总的就体现这个方向,大家接受的就是这个方向。这几年反对票逐步在减小的,在好转,比前两年,前年有一次是400多票,有一次反对票是500票都有,反对加弃权的5、600票。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