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子听着MP3过马路 被撞飞29米身亡(图)
2007年03月09日 16:07投票数: 顶一下  【

现场

时间:昨日下午2时40分

地点:成都西大街省歌舞剧院门口

机动车道上绿灯还未结束,但车很少。一名大爷从路中安全岛走出来,站在栏杆外等待;一名打扮时髦的妙龄女子一边听着MP3一边快步走到街边,向左侧车道看了一眼后,快步向路中的安全岛跑去。忽然,一辆奥迪A6轿车疾驶而来,站在栏杆外的大爷没任何准备,就被撞翻在地。紧接着,路边的人看到那名听MP3的女子从奥迪车前飞了起来——飞得有几米高,然后重重地摔在29米外的路中。

等120赶来时,女子已死亡。而就在几分钟前,她还在享受音乐。那名被撞的大爷右脚骨折,被送到医院抢救。那辆奥迪车停在距离人行道约20米的地方,前方几米远就是女子的尸体。上百人目睹了这起车祸,虽然大家都说是行人闯红灯,奥迪车是正常行驶,但记者注意到这里的限速是每小时60公里。

事故发生后,警方迅速进行现场勘查,下午3时40分现场清理结束,受到影响的交通恢复正常。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与此同时,警方提醒市民,在横穿马路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记者 陈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