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46岁女子整容26次貌似未成年少女(图)
2007年03月09日 08:15投票数: 顶一下  【

莎拉一手握红酒,一手持身份证,向朋友展示这段超市奇遇。

46岁的英国女子莎拉.伯格日前在超市买酒时,因被当作“未成年人”而遭拒绝。原来,莎拉在过去20年内做过26次整容手术。由于青春靓丽,人到中年的她看上去就像不到20岁的少女。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现年46岁的莎拉。伯格已是3个孩子的母亲。日前她来到一家超市购物。当她提着4瓶红酒来到收银台时,一名50多岁的收银员却礼貌地表示:“小姐,根据商场规定,18岁以下的顾客不可购酒。可以出示您的身份证吗?”莎拉当场表示:“我都46岁了,真的。”对方愣了好一会儿。于是,莎拉掏出了自己的驾驶证加以证实,随后才得以拿走红酒。对于这段超市奇遇,莎拉事后得意地称:“得知自己看上去未满18岁的感觉简直太爽了。”莎拉青春永驻的秘诀是过去20年间所做的总计26次整容手术。为此,她整整花费了18万英镑。1986年,莎拉的鼻梁被男友打断,必须进行鼻骨整形手术。但从这次整容后,莎拉竟对整容上了瘾。从1986年到现在的20年中,莎拉以每年至少一次的速度,开始整容。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我觉得自己仿佛浑身都是硅胶做的。”巧合的是,现年46岁的莎拉竟与玩具“芭比娃娃”同龄,因此英国媒体特意送给她“人造芭比”的称号。此后,她一发不可收拾,先后成为全球首位整容手术电视代言人、模特和女主持人,她的正式职业也成了整容门诊的一名护士。(朗天)

新京报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