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温家宝记者会 从容回答提问
2007年03月16日 13:07投票数: 顶一下  【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6号上午召开本届政府在两会期间最后一次记者招待会。温家宝以网民留言作开场,强调政府官员要有公仆精神,没有其他特权。他又指出,腐败原因是权力过于集中,缺少制约。

温家宝还谈到,中国政府关注股市健康,努力建立成熟的资本市场,还将组建健全的外汇投资机构,但此举不会影响美元资产。他说,解决民生问题要靠设立制度来保障。他还谈到,希望4月对日本的访问,能成为融冰之旅,他将与日本首相就中日战略关系的内涵达成共识,建立经济合作机制,促进科学教育交流,人员往来。温家宝重申反对台湾法理独立,两岸关系的关键在于维持台海和平稳定,而大陆游客访问台湾是大势所趋。

政府工作走过了4个年头,告诉我们必须懂得一个真理,这就是,政府的一切权利都是人民赋予的,一切属于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归功人民,必须秉持一种精神,就是公仆精神。

   编辑: fus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