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习水县5名公职人员涉嫌嫖宿未成年少女被逮捕
2009年04月03日 16:4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贵阳4月3日电(记者李忠将)贵州省习水县5名公职人员因涉嫌嫖宿幼女,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此案将于4月8日在习水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记者从贵州省习水县政法委了解到,这是一起未成年人受害案,并非网上盛传的由教师组织或强迫学生卖淫,但涉嫌犯罪的7人中,有5名政府官员、司法干部、教师等公职人员。目前,这7人已被逮捕。此案涉及10多名女性,其中4名是未成年少女

据了解,涉嫌嫖宿幼女罪的5名公职人员是:冯支洋(县职业高中教师)、李守明(县移民办主任)、陈孟然(县马临工业区国土所所长)、黄永亮(县社保局干部)、陈村(同民镇司法所干部)。此外,同案的县人大代表母明忠和出租车司机冯勇也已被捕。

相关新闻:

贵州习水县多名公职人员涉嫌嫖宿中小学女生(图)

贵州习水多名公职人员嫖宿幼女:真相才冰山一角

贵州习水受害学生家长:我们家长也有责任

贵州习水受害女生:长大当警察抓坏人

延伸阅读:

同性恋老总性侵13少男 供教授和公务员嫖娼(图)

副局长涉嫖娼被拘留10天 状告警方称未发生关系(图)

手机定位逮住原吉林人大副主任米凤君嫖娼

12岁女生卖淫当皮条客 五旬男嫖宿数名初中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忠将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