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定位逮住原吉林人大副主任米凤君嫖娼
2009年03月02日 08:41新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嫖娼] [官员情妇纠纷]

米凤君(资料图)

新快报讯(宗信)  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依法终止了原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凤君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据悉,米凤君涉嫌严重违法违纪,已于去年4月底被“双规”。

卸任后三个月案发

记者调查获知,米凤君于去年4月28日在长春市中心吉隆坡大酒店内被中央纪委专案组控制,并带离长春。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一名官员告诉记者,去年“五一”节后,权威部门在小范围通报了米凤君被“双规”的消息,内容包括米凤君涉嫌受贿、违规批地及生活作风问题。米凤君在吉林副省级官位上长达17年,案发时卸任仅3个月。米凤君是改革开放以来吉林省涉案被查的最高级别官员。

被老部下田忠举报

知情者告诉记者,米凤君近十年来虽多次被发现经济问题,但均“有惊无险”。直至2008年3月,米凤君的老部下、长春市委原副书记田忠“卖官案”(本报曾报道)开庭,田忠为求重大立功,避免被处极刑,在一审开庭后即进行检举,检举内容便包括其老上司米凤君的问题。

长春当地人士称,米凤君在长春民怨颇大,民间称其为“米老鼠”,意指贪欲十足。由于米在长春城区好大兴土木,又被外号“米大扒”,暗指长春最繁华的长江路被拆得面目全非。

长期嫖娼生活堕落

有消息称,米凤君为了保住官职不丢和违法不被查处,一方面不停地向有关领导行贿,另一方面避而不见。中纪委找他谈话,他躲起来谁也不见。中纪委和吉林省反贪局联合办案人员利用其好色特点,采取技术侦查手段,监控定位手机,在长春市吉隆坡大酒店一包房内,将他和两名卖淫女当场抓获。办案人员找人取证时,有人指证米凤君是这里的常客。(金羊网-新快报)

相关新闻:

原吉林省人大副主任米凤君:嫖妓逾百的“米老鼠”

吉林省人大原副主任米凤君代表资格被终止

延伸阅读:

国企董事长牵出腐败窝案 多次借出差机会嫖娼

陕西原政协副主席霸占人妻 被11情妇联名告倒

河南镇平高官迷信“采处”延年 不服强奸罪判决

副局长与老同学嫖娼疑患艾滋 将其杀死泄愤(图)

河北一名地税局长在北京找卖淫女陪吸毒被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