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习水受害女生:长大当警察抓坏人
2009年04月03日 16:55中国青年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班主任的陪同下,中国青年报记者在习水县一所中学的宿舍里和受害女生王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记者:这个案件发生半年多了,你现在感觉如何?

王清:我现在还经常做噩梦,梦里许多陌生人用鞭子抽我,我声嘶力竭地呼救,却只引来了旁观者的哄堂大笑。同学们都说我完全变了一个人,过去我爱说爱笑,现在一句话都不想和别人说。我还割腕自杀过(说着把左手给记者看,手腕上有一4厘米长的疤痕),后来被同学发现了……

记者:你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王清:离开这里,躲得远远的。因为学校里有些同学已经知道这件事,有的男生当面取笑我,有的人背后议论人。我多次提出要转学,爸爸不同意。记者:你现在最恨谁?王清:最恨我爸爸。

记者:为什么不是骗你去卖淫的刘某,而是你爸爸?

王清:在我4岁的时候,爸妈离婚,后来爸爸娶了后妈,又生了两个孩子,我在家里没人爱。小时候,我一直住在乡下的叔叔家里,上初中后,爸爸出钱让我进私立学校住宿。除了每个月给我100元零花钱外,从来不管我。我感冒了,老师打电话给他,也很少来看我。而刘某经常陪我聊天,和我说心里话……

记者:听说下周就要开庭审判了,你觉得那些欺负你的坏男人应该怎么判?

王清:最好关在里面,永远不要出来。特别是冯老师,身为老师,经常教学生应该怎么样怎么样,自己却干出这么无耻的事。我觉得这世界真是太吓人了……

记者:长大了,你想做什么?王清:当警察,抓坏人。

(本报记者雷成、通讯员袁一对本组报道有贡献,深表谢意!)(记者 陈强)

相关新闻:

贵州习水县5名公职人员涉嫌嫖宿未成年少女被逮捕

贵州习水多名公职人员嫖宿幼女:真相才冰山一角

贵州习水受害学生家长:我们家长也有责任

延伸阅读:

同性恋老总性侵13少男 供教授和公务员嫖娼(图)

副局长与老同学嫖娼疑患艾滋 将其杀死泄愤(图)

副局长涉嫖娼被拘留10天 状告警方称未发生关系(图)

手机定位逮住原吉林人大副主任米凤君嫖娼

12岁女生卖淫当皮条客 五旬男嫖宿数名初中生

女生   王清   习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强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