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德利前男友炮制艾滋女事件 自称搞臭为留住她
2009年10月24日 04:02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闫德利的前男友杨某

图为警方提供的杨某照片。

“艾滋女”博客果然是前男友炮制

称搞臭闫德利只为留住她,杨某已被警方以涉嫌诽谤罪刑拘

轰动网络和现实世界的“艾滋女”事件,在昨日随着警方公布嫌犯落网的消息而真相大白。和闫德利家人推断的一样,炮制“艾滋女”、“嫖客号码”及散发淫秽印刷品的正是闫德利的前男友杨某。

昨日12时,河北省公安厅以保定市公安局名义,向媒体发布了备受关注的闫德利事件侦查结果:继18日容城警方立案后,10月21日,容城民警在北京市宣武区某住宅小区将炮制闫德利事件的嫌犯杨某抓获。目前,警方以涉嫌诽谤罪将杨某刑事拘留。

噩梦初现

分手后,淫秽传单贴满大街

在警方通报的调查情况中显示,2008年3月,一直在北打工的闫德利结识了杨某,两人同居。今年6月,闫德利提出分手,杨某不同意,对其百般纠缠,遭到闫德利拒绝。杨某对此怀恨在心。

闫家的噩梦从此开始。闫母称,8月份,她曾从贾光村的田间地头,甚至自家胡同外,捡拾到大量的关于女儿闫德利的淫秽印刷品。

在闫家提供的这些淫秽印刷品上可以看出,炮制者对闫德利进行了非常详尽的描述,公布了其身份证号、家庭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印刷品中,闫德利的继父被描写成对女儿闫德利“甚是疼爱、百般呵护,使此女娇蛮任性不学无术”,并无后来网络版本中的闫德利“遭继父强奸”情节。

除此之外,炮制者描述闫德利在北京当“小姐”,后发展为敲诈“客人”。文字的最后留下了闫家的电话号码以及两个手机号,剩余的位置则是数张不雅图片。并留言,“敬请传阅,下期更精彩。”

不堪骚扰的闫家,数日后不得不更换了电话号码。

惊恐加剧

闫家遭汽油弹袭击无奈报警

容城县委宣传部提供的闫德利事件情况说明中提到,8月份在当地陆续捡到“不雅印刷品”后,基于个人方面的考虑,闫德利家人并没有向警方及时报警。

10月17日,闫母在向记者出示这些印刷品时提到,当时看到这些东西,就想到了可能会是谁干的,以为对方撒撒气会停手,闫家选择了沉默,并将传单逐个捡回家。可过了几天,就有塑封版本的不怕露水、保存期更长的传单出现。

19日,闫德利的六叔闫宝明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亲戚朋友都知道传单的事了,但庄户人家不愿意找麻烦,打官司又费时间又费钱,就没有继续追究。最重要的是,他们觉得报警是很丢人的事,会越嚷嚷越热闹。让他们没有料到的是,后面的事情更让人接受不了。

8月26日,闫家发生了被汽油弹袭击事件,尽管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是被袭击的正是带着孙女居住在正屋的祖孙三口。惊恐之下,闫家第一次向警方求助。

10月18日,在网络上沸沸扬扬的“艾滋女”炒作下,闫德利本人第一次向当地警方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捡拾到的161张印刷品,同时反映有人在互联网上散布相同内容的图片和视频。

专题:河北女子身陷“艾滋女”事件漩涡

最新消息:

河北政法委派员督察所谓艾滋女曝光电话事件

媒体称闫德利曾在北京先后与两名男人同居

北京警方介入“闫德利”案 专家吁加强网络监管

事件始末:

闫德利初检无艾滋 警方称已锁定嫌疑人

艾滋女事件当事人返乡体检 警方称有黑手推动

闫德利家人称曾遭汽油弹袭击

闫德利返乡体检证清白 已向警方报案

闫德利否认患艾滋卖淫 家人称其被陷害

河北容城警方回应“爱滋女”事件 称有闫德利其人

“艾滋女”再自曝 公布“接触者”只为寻夫

河北"艾滋女"曝光279名性接触者电话号码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