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女事件当事人家庭称曾遭汽油弹袭击
2009年10月19日 02:38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闫德利]

事发后,闫的母亲烦恼不已。

警方建议闫家报案 当事人返回家乡体检 坚称自己没有艾滋病

12日,“闫德利”三个字在网络中的搜索量突然直线上升,这一切源自新浪博客上一个名为“德利”的博客。这名自称闫德利的写手,不仅公布了闫德利的姓名、身份证号和家庭住址,以及大量闫德利日常照片及艳照,更公布了引发媒体热炒的279个“嫖客”号码。该写手自称曾经卖淫,并患有艾滋病,更是让此事件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

16日,有媒体报道,自称闫德利的人再次接受媒体采访,称此举目的是要找到失踪的未婚夫,并自称不日将离世,目前已受到人身威胁。

日前,记者赶赴保定容城调查发现,闫德利确有其人,但其家人接受采访时称该博客并非闫德利自己公布,而是有人恶意中伤。闫德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自己从未在网络上发帖,更未接受过媒体采访。目前,她已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讨要公道,不排除进行艾滋病毒检测以证明清白。

事件缘起

“艾滋女”激起网络狂潮

12日,一名自称“闫德利”的写手在新浪博客上发文,自述15岁时被继父强奸,后到北京上班,经人介绍去歌厅“坐台”。13日,此人在博客中发布一份共有279个电话号码的“性接触者通讯录”,并称自己于今年9月初被检查出感染艾滋病。

该写手称,对人生没什么希望,只是希望自己“烂得出名”。网文称,被曝光的电话号码大都分布在北京、保定、石家庄,还有广东等南方省份的“接触者”。随之一起公布的还有400余张照片,其中不乏“艳照”。

这些博文和图片最早仅在论坛上转载,然而此事经媒体报道后,迅速推动网络搜索量,以“闫德利”成为搜索热词。

在各大论坛几乎都能找到相关信息,数千网友跟帖痛骂这名叫“闫德利”的女子,并为艾滋女向如此多人传播艾滋病感到恐慌。有网友表示,希望能早点把传染的人找到,防止病情扩散。只有极少数网友对“闫德利”的经历表示同情。

15日,与此事件相关的网贴大量被删,相关博客图片也被关闭删除。但是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其中,在网络上试图寻找此事件的真相。

事件始末:

闫德利初检无艾滋 警方称已锁定嫌疑人

闫德利家人称曾遭汽油弹袭击

闫德利返乡体检证清白 已向警方报案

闫德利否认患艾滋卖淫 家人称其被陷害

河北容城警方回应“爱滋女”事件 称有闫德利其人

“艾滋女”再自曝 公布“接触者”只为寻夫

河北"艾滋女"曝光279名性接触者电话号码(图)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