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子闫德利否认患艾滋卖淫 家人称其被陷害
2009年10月18日 03: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闫德利]

博文自称艾滋女卖淫

12日,一位自称家住河北省容城县、名为“闫德利”的女子在博客上发文,自述15岁时被继父强奸,后到北京上班,因无学历和特长,经人介绍去歌厅“坐台”。13日,此人在博客中发布一份共有279个电话号码的“性接触者通讯录”,并称自己于今年九月初被查出感染艾滋病。网文称,被曝光的电话号码大都分布在北京、保定、石家庄,还有广东等南方省份的“接触者”。

该消息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所谓的“性接触者号码”一夜之间传遍全国各大论坛。最新网文载:“闫德利”自称目前已遭遇死亡恐吓,并透露她想借此举找到三个月前离开自己的未婚夫。

警方已传其回乡

昨日下午,闫德利从北京给河北容城县贾光镇的家里打电话,称将很快返乡。其父闫宝起透露,警方在15日通过侄子转告他,“公安已经开始介入,让俺闺女回来接受调查。”

闫父说,闫返乡后,将讲述卷入此事的整个过程,很可能还要接受艾滋病检测,“还一个清白”。

闫德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网上所有一切都不是真的”,公布279个手机号码的博客不是她写的。闫说,她被人陷害,“希望媒体能公正地报道,不要炒作。”

17岁进京闯荡

闫德利的母亲说,闫15岁初中毕业时,因家境困难被迫辍学,哭了好久。“她生性要强。”辍学后两年,闫曾跟她一起做些缝衣服的小活儿,很勤快。

17岁,闫德利进京。据家人回忆,其在化工厂、商场和饭店都做过工,并没有从事不法职业。她还经常回老家,并非网上所说的跟家里断绝关系。

而对闫德利最近两年的职业,父母表示她两年来跟一个北京人谈恋爱,已不再工作。闫母说,嫁给一个北京人,是女儿的理想。

怀疑其前男友所为

闫的父母说,他们不会上网,前几天隐约听亲戚邻居说到网帖,还说闫德利曾遭到继父“欺负”,更让一家人难以出门。

62岁的闫宝起昨天下午一身酒气,“我已经一天没咋吃东西了。”他自称患有高血压,现在却只能借酒消愁。

事发后,闫德利曾与父母多次沟通,认为这些很可能是其前男友所为。闫父说,此人有妻有子,一两年来一直“耍”其女儿。今年春节,该人送闫德利到村外公路上,闫父按照当地风俗邀其来家吃饭。

过年后不久,闫德利与其分手,引起对方不满。据闫家人讲,对方曾不下十次开车来闹事,甚至拿出一盘光碟,要当众播放。后来,他又给闫家每一个有手机的人打电话,“逮谁骂谁”。(记者孙旭阳)

事件始末:

闫德利初检无艾滋 警方称已锁定嫌疑人

闫德利家人称曾遭汽油弹袭击

闫德利返乡体检证清白 已向警方报案

闫德利否认患艾滋卖淫 家人称其被陷害

河北容城警方回应“爱滋女”事件 称有闫德利其人

“艾滋女”再自曝 公布“接触者”只为寻夫

河北"艾滋女"曝光279名性接触者电话号码(图)

闫德利   卖淫   艾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