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闫德利曾在北京先后与两名男人同居
2009年10月23日 03:51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武汉晚报10月23日报道昨日,记者赶到闫德利2008年3月办理暂住证的登记住址——北京高碑店乡康家沟,通过高碑店地区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查询到她曾经的租住房,并找到房东一家。

房东一家人讲,2007年年中时,确有一名女子在此居住,但姓名已记不清,只记得她个子不高,长相挺漂亮。为让房东确认该女子是否为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闫德利,在一家网吧中搜索闫德利相片后,房东一眼就认出,“没错,就是她!”

谈起对闫德利的印象,房东称,她会经常和他们聊天,人也很懂礼貌,看起来很规矩本分,很老实。

房东说,闫德利租房时告诉房东,她在北京做生意,每天也是早出晚归,具体做什么生意无人了解。当时她所租住的小屋10平米左右,最开始和一名男子同居。

房东一家说,这名男子已结婚,二人关系不好说,几个月后二人大闹一次后分手。没多久,一身材高大的北京人来到这里与闫德利同住,闫的这名新男友是光头,身材很高大,满脸横肉,30多岁,开一辆切诺基。

这位男子留给房东一家的印象是,“人很凶”,他和闫德利同住时多次发生争吵而惊动110。

房东介绍,男子多次因小事与他人产生矛盾,在一次与他人发生争执后,他称自己在拆迁办上班,姓杨,由此大家才知道他的职业和姓氏,并从侧面打听到,杨某某已婚。

房东介绍,一次夜里,二人再次打起来,听到“咣咣”的响声后房东出来查看,杨姓男子说他们在搬家,可屋里却传来闫德利的哭声,家中东西也被砸在地上。“他们好了没几个月也分了,听说闫背着他和其他男人幽会被他撞到,为此两人又动了手,但我们不知道这事真假。”

房东说,此事没多久,杨某趁闫德利外出时把她的存折拿走,而且还找收废品的人把闫的被褥给卖了,随后就没再出现。去年大概四五月份时,闫德利从此地搬走。

容城警方和闫家都指出,闫德利前男友——北京人杨某是“艾滋卖淫女”事件的最大嫌疑人。早在两个多月前,此人曾到当地,向闫家索要分手赔偿,双方发生殴斗。杨某指责当地警方包庇打人者,执法不公。

之后,当地出现印着闫德利艳照的传单,称闫不但卖淫,还以假怀孕为由敲诈嫖客。

据闫父母介绍,其女儿跟杨某在一两年前开始谈恋爱后,就几乎不再工作,与杨某租房同居,“肯定要花钱,难道不应该他出?”

但杨某事实上已有老婆孩子。今年春节,杨某送闫德利回老家,车子停在村外附近的公路上。闫父得知,就让闫德利喊他到家,吃了两顿饭。“他很喜欢吃肉。”闫母回忆说。

事实上,在家人中,闫父最反对女儿跟杨某交往。几个月后,两人闹分手。杨某又来到闫家,说闫德利此前曾冒充怀孕,骗了他两千元“营养费”。闫家把这两千元还给了杨某,但杨后来又过来,讨要5千元赔偿。闫父说,家里担心闫德利的人身安全,就不让闫跟其见面,纠纷因此变得不可开交。

昨日,网络“艾滋女”闫德利一事再现疑点,有知情人透露,闫德利2005年和2008年两次在北京办理的暂住证上标明婚姻状况为“已婚”,文化程度分别为初中和高中,但记者在其家乡了解到的信息却是闫德利婚姻状况为未婚,文化程度为小学。

据闫德利家人称,闫德利在家乡上完小学后,家人即没有让她继续读书,初中可能只读了一年就退学,文化程度更不可能是高中,肯定是未婚。闫家人称,2005年,闫德利曾在朝阳区某化工厂工作,后工厂倒闭,她则离开工厂从事其他职业。

目前,闫德利家人已将家门紧锁,全家离开居住地,不知去向。

对于闫德利前男友杨某某的身份,知情人透露,整个光华路地区只有一名与杨某某同姓名者,此人25岁,是司机。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此地,但该小区2号楼已拆除。居民说,2号楼拆除已两年有余,并不知道杨某某其人。

新闻回顾:"艾滋女"闫德利曝光279性接触者号码

摘要:2009年10月14日,一位自称来自河北容城县的女子闫德利,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279名曾与自己发生过性关系的男性手机号码,并称自己身染艾滋病。这一消息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不少受害者表示这是“存心报复”。

闫德利进京3度检测证清白 官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摘要:经18日容城县疾控部门抽血检测,初步认定闫德利并未患有“爱滋病”。19日,闫德利在该县疾控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已赴北京权威部门进行最终检测。河北省容城县宣传部门今日称,当地官方决定于19日下午或晚些时候举行网上疯传的“爱滋女”事件新闻发布会。

闫德利欲向制造"艾滋女"事件者讨精神赔偿

摘要:经检测,闫德利并未患艾滋,博客也是别人冒名发布,河北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闫德利表示,将向制造谣言者讨要精神赔偿。 (本文来源:武汉晚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