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法委派员督察所谓艾滋女曝光电话事件
2009年10月23日 06:15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 (记者 郝涛)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沸沸扬扬的“艾滋女闫德利卖淫”案件有了新进展,北京警方表示已正式介入,但关于案件进展程度,北京警方未予透露。河北省政法委也派员赶赴容城督察当地公安机关工作。

记者了解到,当事人闫德利称其前男友杨某某在网络上发帖恶意诽谤。闫德利称其前男友住北京朝阳区光华路附近,身份为某拆迁办工作人员。而据知情人透露,光华路地区只有一名与闫德利所称同名同姓者,该人今年25岁,在某单位做司机,并非在拆迁办工作。

北京市京伦律师事务所曹旭升律师认为,如果“艾滋女”事件被查实属于他人发布的消息,那么该虚假信息发布者涉嫌构成诽谤罪。诽谤罪是不告不理的自诉案件,但是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的,可以由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专题:河北女子身陷“艾滋女”事件漩涡

事件始末:

闫德利初检无艾滋 警方称已锁定嫌疑人

艾滋女事件当事人返乡体检 警方称有黑手推动

闫德利家人称曾遭汽油弹袭击

闫德利返乡体检证清白 已向警方报案

闫德利否认患艾滋卖淫 家人称其被陷害

河北容城警方回应“爱滋女”事件 称有闫德利其人

“艾滋女”再自曝 公布“接触者”只为寻夫

河北"艾滋女"曝光279名性接触者电话号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涛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