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容城警方回应“爱滋女”事件 称有闫德利其人
2009年10月16日 19: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保定10月16日电 (记者 吕子豪)  针对网上盛传河北容城籍“爱滋女”事件,十六日下午,容城县警方做出审慎回应。有关负责人在接受中新网记者电话采访时称,经查,该县贾光乡贾光村确有“闫德利”其人,但因该女常年不在籍贯地居住,故对网上所传内容并不清楚。因目前警方未接到任何报案或线索,暂时无法介入并对该事件给以“定性”。

十二日,一位自称家住河北省容城县贾光乡贾光村永红路六号、名为“闫德利”的女子在某博客网站上发文,自述十五岁时被继父强奸,后到北京上班,因无学历和特长,经人介绍去歌厅“做台”。十三日,此人在博客中发布一份共有二百七十九个电话号码的“性接触者通讯录”,并称自己于今年九月初被检查出感染艾滋病。网文称,被曝光的电话号码大都分布在北京、保定、石家庄,还有广东等南方省份的“接触者”。

该消息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所谓的“性接触者号码”几乎一夜之间传遍全国各大论坛。最新网文载:“闫德利”自称目前已遭遇死亡恐吓,并透露她想借此举找到三个月前离开自己的未婚夫。

十六日下午,中新网记者为此致电河北省容城县公安局有关部门求证,有关负责人做出以上答复。(完)

早前报道:

河北“艾滋女”曝光279名性接触者电话号码(图)

艾滋女闫德利再自曝 公布“接触者”只为寻夫

“艾滋女”闫德利详细资料大爆光(图)

相关评论:

“艾滋女”曝光“性接触者”是一场低劣的炒作

“艾滋女”闫德利为何“烂也要烂出名气”?

延伸阅读:

吸毒女靠卖淫维持生活 故意传播艾滋判刑4年

北京艾滋病毒多由性传播 男同性恋感染比例居首

安全套:保“安全”还是圈套?

纽约1/4成人染二型疱疹病毒 艾滋病感染几率翻番

闫德利   警方   爱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吕子豪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