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初中生玩游戏被父亲打后用红领巾上吊自杀
2010年04月19日 09:10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初一学生因爱玩游戏,挨了父亲的打后,在自家的晾衣架上用红领巾上吊自杀。昨日傍晚,12岁的小华(化名)经医院抢救无效,年幼的生命戛然而止。

昨晚6时许,在武汉市三医院光谷分院抢救室,小华躺在病床上已没了气息。旁边,小华的爸爸趴在床边,双手伸进被子里摸着小华痛不欲生,小华的妈妈早已哭干了眼泪。

据接诊医生介绍,昨日下午5时许,该院120接到报警后,在关山二路国光社区接到小华时,发现他已没有生命迹象了。经过医院抢救,还是无力回天。

因悲伤过度,小华的父母都不愿意多说话。小华的爷爷刘某蹲在医院门口抽着闷烟,一边悲号一边念叨:“都是我们没管好啊!”

刘某说,小华今年上初一,学生成绩比较好,全年级300多人中他排名前50,孩子性格也很好,但就是喜欢玩游戏。前日,小华因为玩电脑游戏,曾挨了他爸爸的打。昨日,小华的父母都不在家,没想到孩子做出如此过激举动。昨日下午5时许,小华的妈妈回家才发现孩子用红领巾吊在阳台的晾衣架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谭经田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