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东莞失踪后被发现在长沙做报童(图)
2009年02月24日 09:29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小徐千正在长沙街头卖报

广东东莞市民徐见成一直在寻找自己走失的女儿,图为张贴的寻人启事

本报讯 (记者 黄帝楚 实习生 曹妍雍 林森)“女儿丢了,我们一家人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到她……”昨日,一谈到女儿,身材魁梧的徐见成悲从中来。这位硬朗的男儿声泪俱下,几近绝望的眼神热切地渴望长沙市民能向他提供女儿的信息。4个月前,在广东东莞打工的湖北人徐见成年仅4岁的女儿在家门口丢失。前日,他在网络上看到一张长沙女童卖报的图片,发现该女童正是他女儿,遂风风火火赶来长沙寻女。

网上发现女儿成报童

据徐见成描述,今年4岁半的女儿徐千是2008年10月18日11时许在广东东莞丢失的,丢失时身着橙色衣服,红色凉鞋,左手戴一条彩色水晶手链,左眼眉毛有一缝针疤痕。丢失至今,全家人没有一刻停止地寻找孩子,他们花光了建新房的积蓄,并向同事借了7万多元,在全国3700多家儿童福利院都登了寻人启示,可是一直没有音讯。

春节前,几位学龄儿童在长沙五一市民广场的寒风中兜售报纸,被网友彭翔拍摄成新闻图片并在媒体刊发后引起关注,随后有关方面再去寻找这些报童希望揭开他们的身世时,却不见这些报童的身影。2月22日下午4时许,徐见成在网络上看到《长沙街头卖报童》的新闻报道,见图片上的女报童正是他女儿。寻女几近绝望的徐见成犹如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立刻赶来长沙。

找回孩子愿意重谢

昨日7时许,徐见成来到长沙,他在众多热心网友与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向长沙媒体求助,并呼吁所有好心的长沙市民帮他留住可怜的女儿。他甚至还表示,如果是“人贩子”拐卖了他女儿,他愿意用10万元赎回孩子。如果长沙市民能帮他找到女儿,他将会重谢。

消息发布后,昨日,徐见成的电话就几乎没停过。“刚刚一个在长沙工作的湖北老乡告诉我,他在2月6日还曾在春天百货附近看到过我女儿。因为当时卖报纸的只有4个,只有她最小最可怜,所以印象非常深刻。”徐见成告诉记者。

“4岁多一点的孩子,从出生下来到现在,从没受过这样的罪,只要还给我女儿,再多的债我都能欠!”想起女儿正冒着寒风在卖报纸的样子,这位父亲不禁留下心酸的眼泪。

延伸阅读:

网友拍幼童用绳拉瘫痪母亲乞讨视频惹争议(图)

幼童街头耍杂技乞讨钱财 高危动作引民忧(组图)

四幼童闹市演杂耍乞讨 幕后操纵者暗藏人群中

女子拐走邻居3岁女童300元卖出(图)

3个月拐卖15名儿童被判死 主犯称量刑过重

云南曲靖警方侦破系列拐卖案 3岁男孩被倒卖8次

14岁少女被拐卖16年 遭刑讯逼供反成人贩(图)

拐卖三十八名儿童罪犯在广东东莞被执行死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曹妍雍 林森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