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拐走邻居3岁女童300元卖出(图)
2007年12月24日 03:32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龙岗警方24小时破案,两名疑犯被刑拘

新快报深圳讯(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张书慧)记者昨天从深圳龙岗警方获悉,罗岗派出所日前用24小时破获一起拐卖三岁女童案,邻居陈某和人贩子陈×龙被抓获,女童被顺利从福建送回深圳。

12月14日下午5时许,警方接到一中年男子黄某报警,称其三岁的女儿小芳下午不见后一直没找到。办案民警调查发现有人曾在某商场看到小芳在哭,于是带着黄某查看商场周边的录像资料,黄某突然指着录像画面惊叫起来:“小芳在这!”,民警一看,只见画面显示一名青年女子手拉一幼儿在前面走,小芳跟在后面,而小芳的身后又有一名四十多岁的妇女紧随其后。

民警调查了解到,录像中的年轻女子和中年妇女是母女,一年多前在黄某杂货店旁边不到百米的地方开了家投影厅,最近刚倒闭。民警于是立即赶到投影厅将陈某带到派出所讯问。此时,陈某开头说她没见过小芳,后又说那天中午她与母亲抱着自己两岁的儿子去布吉公园玩,是小芳自己要跟她们一起去的,后来不知什么时候走失了。

警方了解到,陈某是福建福州人,她母亲刘某已于当日回了福建老家。龙岗警方于是请求福建警方加强布控。15日晚,福建警方传来消息,一名自称陈×龙的男子自称在12月14日在深圳布吉一花园花300元从一对男女手中买下小女孩后带回福建老家,但小女孩老是哭闹,便将她送到当地派出所。龙岗警方立即派出三名民警马不停蹄赶赴福建,最终确认该小女孩就是小芳。

12月21日下午,民警将小芳及嫌疑人陈×龙从福建带回深圳。当办案民警坐了二十个小时的火车,将孩子亲手交到黄某夫妇手中时,夫妇俩喜极而泣眼含热泪送上绣着“千里追踪破案神速”的锦旗,鞠躬致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陈×龙已被龙岗警方刑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克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