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3岁男孩与15岁女友生子[组图]
2009年02月14日 13:02国际在线 】 【打印

国际在线专稿:日前,英国13岁男孩阿尔菲·帕顿,与15岁女友仙黛尔生下一女。对于成年人来说,喜获千金无疑是件喜事,然而对于还是个孩子的阿尔菲来说,则并非如此。沉浸在初为人父喜悦中的阿尔菲坦言,自己根本不知道一块尿布多少钱。兜里一分钱都没有的他,不知道该如何养活自己的孩子。

“我能是一个好爸爸吗?”

13日,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阿尔菲表示,自己从来没碰过尿布,根本不知道一块尿布要多少钱。在他看来,尿布应该是很贵的东西。这个还处于变声期的男孩表示:“当我知道仙黛尔怀孕后,我们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不去堕胎。我们都是反对堕胎者。我原本以为和自己喜欢的人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应该是件很不错的事。我根本就没考虑要如何抚养他。我兜里一分钱没有,有的时候我的父亲会给我10美元的零花钱。但那太少了,没办法养活我的女儿。我和仙黛尔希望有自己的孩子,但担心别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我们。现在孩子出生了,我开始逐渐知道做父亲的感觉,我能是一个好爸爸吗?”面对阿尔菲的问题,记者是哑口无言。

据悉,在得知儿子当了父亲后,阿尔菲的爸爸丹尼斯简直就要崩溃了。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有些歇斯底里的父亲表示,阿尔菲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更不会知道自己犯下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我做妈妈了!”

不同于阿尔菲的困惑不已,仙黛尔完全沉浸在初为人母的喜悦中。据仙黛尔透露,出了产房后,阿尔菲是第一个抱孩子的人,他非常轻柔地亲吻了他们的女儿。

12日晚,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仙黛尔说:“生孩子让我筋疲力尽。刚进产房的时候,我非常害怕。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现在,我非常开心,甚至有点兴奋。我做妈妈了!我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错误,但是现在错误已经犯了,后悔是没有用的。所以,我决心做个好妈妈。我已经在教堂找到了一份工作,我会用自己的双手养活我的孩子。同时,也会帮助那些和我一样年轻的母亲。”

“她知道这件事会杀了我”

仙黛尔透露,怀孕时她14岁,而阿尔菲只有12岁,她是在一次无安全措施的性行为后怀孕的。直到怀孕12周后,两个人才发现异常并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得到确认后,两人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双方父母,而是当成了两个人之间的秘密。”因为两个人都是堕胎行为的反对者,所以这个孩子就“幸存”下来。后来,仙黛尔的母亲佩妮发现女儿生理上的异常,直到怀孕18周后,两人的家人才知道这个令他们难以接受的秘密。

当被问及为何没有及时通知家人时,仙黛尔一脸小女孩的委屈。她说:“知道自己怀孕后,我特别害怕。我当时一直在哭,不知道该怎么做。脑袋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不能告诉我的妈妈。我觉得,如果她知道这件事,她会杀了我。”

相关推荐:

德国6岁男童携7岁女友欲私奔非洲结婚[图]

九岁男童出版泡妞教程 登全美畅销书榜[组图]

11岁男孩给女同学写情书写满100个我爱你[图]

成人用品广告很赤裸 孩童争看光身子阿姨[组图]

上海国际内衣展 男童惊现拿相机猛拍[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阿尔菲   女友   男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