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少女遭同班女生脱衣殴打6小时并强拍裸照/图
2006年12月27日 09:55投票数: 顶一下

昨日下午,遭到同班女生殴打的小杰(左)、小云在旅店内。小杰说,那天的事情就像做恶梦。

相关阅读:

网上现广州中学女生遭脱衣暴打视频/图

深圳中学生聚集闹市广场嗑药水/组图

中学生校服凸现裸女图 众人湿身求证春宫图/图

扇耳光、揪头发、浇凉水,扔硬币决定先打谁,甚至提议扒光衣服拍裸照,12月17日晚,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5名女生对两名同班女生侮辱殴打近6小时。

经医疗诊断,两名女生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5名打人者除一人未满法定年龄外,其余4人已被警方拘留。

事后,管理存在疏忽,延误伤者住院治疗,涉嫌鼓动学生蹲守派出所干扰办案,校方遭到受害学生及家长多方面的质疑,家长欲将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告上法庭。负责处理此案民警称,“做出蹲守派出所的行为,学校的老师和同学都是法盲。”

小杰、小云(均为化名)的胳膊和背部,青紫的痕迹依然明显。谈起八九天前在宿舍中被5名女生侮辱的一幕,小杰声音颤抖着说:“就像做噩梦,捡了一条命。”同为20岁的小杰、小云都是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2006年春季美容与形象设计大专班的女生,12月17日晚10时30分至18日凌晨4时15分,她们在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青年公寓3号楼的宿舍内,被5名女生扇耳光、揪头发、浇凉水,并被逼互相对打,甚至对方企图扒光两人的衣服拍照。

两人称,事发后,校方未及时带两人去医院治疗,而是多次劝说两人不要报警。在家长报警后,校方又发动全班同学劝说她们及家长,并要求数十名学生在派出所门口聚集,要求派出所将5名女生移交学校处理。

昨日,负责处理此案的经济开发区亦庄南区派出所的民警称,5名打人女生对小云小杰所说供认不讳,目前,除1人未满法定年龄外,其余4人被警方拘留。该民警同时表示,事发后校方和部分学生的行为“都是法盲的表现。”

宿舍内被侮辱

事发地位于3号楼3662室,是小杰和其余同班4名女生的宿舍。小杰回忆,12月17日晚10时30分许,她因为身体不适穿着秋衣躺在床上。

“下来说清楚,干嘛整天摆着臭脸子。”同宿舍下铺的高某大声说道,她旁边还站着同班的4名女生———两名本宿舍的,两名外宿舍的。小杰解释,没有给谁脸色,只是这几天不舒服不愿说话。“别她妈装,小心收拾你这个外地人。”另一女生常某呵斥说,小杰只好下床。此时,2名女生走出宿舍,急速敲起小云宿舍的门,穿着内衣的小云披着衣服被两人带到3662室。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