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现广州中学女生遭脱衣暴打视频/图
2006年12月12日 07:16投票数: 顶一下

核心提示:网上出现一段暴力视频,一名上身裸露的年轻女子被多人暴打,视频全长50秒钟。网络上称,被打的女子是番禺沙湾镇某高中的学生,而打人者则来自番禺市桥镇一所中学。

女生被脱光上衣(截屏图)

一人抓住女子的头发,摇晃着她的脑袋(截屏图)

本月3日,一段暴力视频出现在猫扑网上,其中显示了一名上身裸露的年轻女子被多人暴打的场面,视频全长50秒钟。网络上称,被打的女子是番禺沙湾镇某高中的学生,而打人者则来自番禺市桥镇一所中学。

视频涉及色情暴力

在猫扑网播客中上传该段视频的网友“tland876”在说明中称,自己并非当事人,视频是从一名同学那里得到的。视频信息的标签一栏中,用上了“暴力、色情”两个词。

该视频全长50秒钟,画面较模糊,从背景的灯光和树影中,可以看出是拍于夜晚的野外。片子一开始,一名年轻女子裸露着上身,黑色的内衣挂在肚子上,蓝色裤子被拉到了肚脐以下约10厘米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