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校服凸现裸女图 众人湿身求证春宫图/图
2006年12月25日 08:09投票数: 顶一下

淋湿的校服竟然暗藏图案?近日,一场小雨让广州市某中学的学生对自己的校服有了别样的认识。只是随水出现的图案多少令人尴尬,浮现出来的竟然是一个个仪态风骚、类似裸女的图案!

校服秘密:众学生“湿身”求证

校服的“秘密”是在上周四被发现的。

那天,小华(化名)像以往一样和同学们上着体育课。忽然,一场骤雨把操场的同学们淋了个落汤鸡。同学们稍稍缓过神来就发现,不少同学的蓝色冬装校服上,都慢慢浮现出一个个搔首弄姿、类似裸女的深色图案,一件校服上面,足足就浮现出超过30个这样的图案。此情况,让不少学生都面红耳赤。但也有好奇的学生,纷纷用水沾湿校服看个究竟。出乎意料的是,每个同学的校服都有这种情况。

这件事被同学们称为“冬大衣春宫图”事件。有学生更把湿水显图的过程拍成短片放到网上。“诡异”、“不可理解”成了学校论坛上的大众看法。裸女图风波引起了更多学生“湿身”求证传闻。但类似现象,似乎只出现在今年新购置冬装的学生身上。

罪魁祸首:校服原料隐含图像

事件发生后,学校方面调查人员发现,罪魁祸首就是校服使用的原料。记者从学校总务处负责人处获悉,在接获学生举报后,学校迅速进行了调查。发现图案确实如传闻所说,只出现在今年新购置的冬装上。学校迅速联系了生产这批校服的佛山恒×达服装厂进行调查。据厂方人员透露,事件可能和采购回来的布料有关。他说,这些裸女的图案原来就隐含在这些原料布匹上,但图像由于化学作用,只在沾水的情况下才会显现。工厂采购人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原料购入,并最终导致这次风波。

据悉,事件引起校方高度重视,事发第二天已组织各班无条件回收该批校服并进行更换。回收数量估计在七八百套左右。

据负责人透露,学校与该服装厂已有五六年的合作史,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情况。该服装厂在业内也颇有口碑,没想到竟会发生这种事。他同时表示,明年该校与该公司将不再进行相关合作。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