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少女遭同班女生脱衣殴打6小时并强拍裸照/图
2006年12月27日 09:55投票数: 顶一下

家长欲起诉学校

“这个学校的老师和学生都是法盲,当晚他们到派出所闹事,一定是学校鼓动。要是情节再严重的话,我们就可以对他们进行拘留。”昨日下午4时许,亦庄开发区南区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民警说。该民警称,5名同学对小杰和小云所进行的殴打及用冷水泼灌一事供认不讳。目前,5人中除一人未到法定年龄,另4人已被拘留。梁警官称,5名学生已经受到法律惩罚,至于家长们追究学校和个人赔偿问题,属于民事纠纷,应到法院起诉。如果家长对校方管理不满,可以向北京市教委进行举报。

“除起诉打人学生外,还要起诉学校管理疏忽。”小云的家长说,当初送孩子来学校时,校方称宿舍有老师巡视,10点后必须全部熄灯。但事实上,小云和小杰的宿舍楼没有管理人员,也无老师巡视,导致两人被殴打一夜都无人发现并阻止。对此,该校刘姓主任解释,宿舍晚上10点有老师巡视,事情发生在10点半,巡视的老师都已经休息了。同时,打人的学生将宿舍门反锁,也不容易发现。

昨晚,是否劝被打学生退学一事,校方也未正面答复。

“全是从经济利益出发的。”小杰和小云推测,她们每年的学费是1.26万元,劝退两个人学校一年损失不到3万块钱,而劝退5名学生学校将损失6万多元。源自:新京报 记者 耿小勇 张汉宇 实习生 杜惠清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王贵彬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