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富豪日薪10万聘保姆逗猫 200美女应聘/图
2006年11月21日 09:30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如果你一天之内把“宠物猫”逗开心,就能获得10万元报酬,听起来是否觉得天方夜谭?连日来,一则题为“拯救小猫一天,十万现金予您”的招聘启事引爆各大网络社区论坛,其中说刚安家北京的富豪,因爱猫不适应陌生的环境,性情大变,为恢复爱猫活力便委托某网站征集爱宠物的美女,只能逗小猫开心一天,愿意支付10万元。不料,高薪聘请一日“猫保姆”的消息流传网络后,网民猜疑四起,甚至怀疑是网站精心策划的一场“炒作秀”。

“宠猫女”人气榜第一名vivian(来源:拍客秀)

“宠猫女”人气榜第二名baby(来源:拍客秀)

“宠猫女”征集启事发布后引来众多美女贴照片应征

高薪聘保姆逗猫开心

其实,这则“宠猫女”的征集启事最早是某网站发布的,里面说到:“本人因事业需要从外地到北京,随行爱猫一只,名字叫小宝。小宝是一只异国短毛猫,年龄还不到2岁,到北京后由于不适应陌生的环境,性情变得孤僻郁闷,郁郁寡欢,看到它的改变,本人很着急,故委托网站征集一名有爱心、爱宠的女子,照顾小宝一天,希望能对猫的性情有所改变。为此,本人愿意为这一天人民币十万给这位女子。”

随后,网站还公布征集方案,要求应聘者必须在网站活动专区或“PK秀”频道注册,提交参选照片,还要填写基本信息,如兴趣爱好等,而结果根据网友投票选出,胜者获得“宠猫女”头衔,以及在逗猫一天由猫主人支付10万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