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族”广场上大吼30秒 吓坏周围群众/图
2006年11月20日 15:54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昨日,沙区三峡广场,“快闪族”们在约定的时间准时大声尖叫

昨日,沙区三峡广场,“快闪族”们在约定的时间准时大声尖叫(本报记者李文彬摄)

“快闪族”召集人

昨日下午4时30分,三峡广场,人群像往常一样熙来攘往。突然,人群中蹿出一个年轻男子,挥动着手里的报纸边跳边叫,旁人正纳闷,一下又蹿出几十个青年男女,附和这名男子尖叫起来。十几秒后,一伙人丢下一堆诧异的目光,快速淹没在人流中……这就是昨天闪现沙坪坝的“快闪行动”。

大喊乱跳半分钟消失

昨日下午,一个偏胖戴眼镜的男子突然吆喝着冲出人群,挥舞着报纸叫喊起来,边叫边跳,并摆出各种搞笑夸张的动作。不等旁人细看,人群中又接连蹿出几十个青年,以该男子为中心,迅速靠拢,集体嚎叫起来,“啊———”、“哦———”、“嗬———”,却没有具体内容。有的原地跳跃,有的仰天呐喊,有的用手做成喇叭形状搭在嘴边。挑头的男子更是学着“黄飞鸿”的经典姿势,单手一扬,就把手里的报纸甩了个老高。

“哈哈,”他的举动逗乐了旁人。“闪!”不知是谁一声令下,一伙人作鸟兽散,转眼消失在人群中。只剩下那份被甩出的报纸留在地上。

一系列的事情前后发生不足半分钟。路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路人惊愕吓退十多米

“哈哈!”忽然,有人回过神大笑起来,这才缓解了惊愕的气氛。一名路人称,当时观望的人呼啦一下退让开来,围着他们形成一个半径十余米的圆圈,所有人的表情都是惊愕。

“这类行为有点影响公共秩序。”一名年长的路人对此表示不可理解,部分年轻人则一笑置之,表示可以理解。

“这是一种行为艺术的演化。”活动组织者表示,只是图新鲜想尝试一下,希望通过活动结交更多的朋友。他介绍,这些年轻人都是通过网络召集起来的,“只是简单的娱乐,没目的,也不可能牵扯什么意义。”

快闪行动:通过网络联系并指定地点和时间,同时做一个不违法却很引人注意的动作,然后赶快走人。快闪规则:事前公布时间及地点;活动结束后要尽快离开;活动前后,一般不接受采访或访问;保证活动内容不违法。(实习记者 王志洁)

来源:重庆时报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