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小胖举办比赛 恶搞自己/图
2006年11月20日 11:30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核心提示:11月16日,因被恶搞而走红的网络红人“小胖”,在自己博客里贴出15张自拍的搞笑表情,并号召网友继续对他的照片进行加工和修改。同时还宣布要举办一场“恶搞大赛”,评选出最佳的恶搞图片。

小胖最近自拍表情(来源自其博客)

百变“小胖”

“我又新拍了一些表情,可以当作你们的素材。”11月16日,因被恶搞而走红的网络红人“小胖”,在自己的博客里贴出了15张自拍的搞笑表情,并号召网友继续对他的照片进行加工和修改。同时还宣布要举办一场“恶搞大赛”,评选出最佳的恶搞图片。

自拍表情举办恶搞大赛

昨日,记者在小胖的博客里看到,他将自己新近拍摄的15张照片贴在了博客的显眼位置处。这15张自拍照表情各异,每张照片都能让人忍俊不禁。小胖表示,这些照片是自己闲着没事时拍的,全是一些搞怪的表情。

此次举办一个恶搞赛,恶搞得最棒的网友还会得到一份小礼物。

希望做出有趣的作品

据了解,小胖曾向媒体透露,这个活动是经过他同意的。但是他向网友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制成的图片不要和宗教混在一起;二、不想让自己的头出现在女性身上;三、制成的图片不准低俗、色情。

小胖称,第一次被恶搞后,自己很不适应,但现在已经非常习惯了,而且自己还非常喜欢一些网友恶搞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多做一些有趣、搞笑的作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