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广告被指隐含性暗示 网友质疑其搞同性恋
2006年11月21日 13:14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徐若瑄在广告中一人分饰两角

徐若瑄在享受巧克力

徐若瑄扯断了脖子上的项链

近日,徐若瑄为某巧克力代言的广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炮轰其大搞“同性恋”,不仅画面太过“暧昧”,而且画面情结暗含太多“性暗示”。

新民网根据网友提供的网址,找到了该广告的视频链接。新民网发现,在广告中,徐若瑄一人分饰两角,同为女性。不同的是,一位“徐若瑄”身着淡蓝色性感小礼服,另一位“徐若瑄”则身着黑色帅气衬衫。两人在广告中不仅两次“相拥”,而且相互“抚摸”。当帅气“徐若瑄”喂性感“徐若瑄”巧克力时,性感“徐若瑄”微闭双眼,一脸享受,甚至一把扯断了颈部彩珠项链。旁白的广告词为“此刻意乱情迷 刹那水乳交融”。从开始到结束,广告长度为31秒。

新民网在某知名论坛上发现,大多数网友都指责该广告画面太过“暧昧”,且“赤裸裸表现同性恋主题”,实为不妥。但也有网友称其画面“唯美”,认为徐若瑄的气质与该广告的创意十分吻合。

据悉,该广告为某食品公司推出的新品巧克力。该电视广告在东方卫视的多个频道都在播放。21日上午,新民网电话联系了该食品公司。被告知负责该广告的相关人员目前正在外地出差。对于网友指责该广告“太过暧昧”的热议,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方便对此发表看法,但坚持该广告创意的本身不存在任何问题。(新民网崔菁菁)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