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甲”演宫女半天报酬600元/组图
2006年11月19日 11:08投票数: 顶一下

武隆妹子舒爱钦

《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照

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宫女们全都袒胸露背排排站。

下个月开始,国产电影将进入竞争激烈的贺岁档,曾在武隆取景拍摄的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也将在12月中旬正式开映。昨日,记者在偶然与即将签约重视传媒的武隆妹子舒爱钦聊天时,意外获悉她当初竟然在《满城尽带黄金甲》武隆剧组当了一个月实习生。而且还在片中客串演了一名宫女,虽然只拍了一上午的戏,但“竟然得到了600元的报酬”。

张导送我一句话

影视表演专业出身的武隆妹子舒爱钦说自己很幸运,在张艺谋来武隆拍《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她一不小心居然在这位大导演手下当了一个多月的实习生。

舒爱钦有些得意地告诉记者:“你们当了这么久的娱乐记者,还没有我了解张艺谋导演呢。”她说在武隆一个多月的拍摄日子里,虽然条件非常的艰苦,可张艺谋并没有因此而发牢骚,相反,他总是用很和善的语气给所有的人交流,显得很有修养。

当张艺谋实习生具体做些什么呢?舒爱钦笑称:“就是跑跑腿的,和副导演一起去找群众演员,空闲时就学习他们是如何拍摄这部大片的。”她说:“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和张艺谋直接的交流时间很少,不过,他也问过我以后有什么打算。当知道我想进入影视圈时,他送给我的话,我一直记在心里。他说,‘要在这个圈子里成气候,至少要挣扎10年,人际关系太重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