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颖开博客爆被赵忠祥欺骗到性虐待种种细节/图
2006年11月21日 10:14投票数: 顶一下

核心提示:昨日,饶颖在博客中以《从强奸到性虐待,我和赵忠祥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为题刊登了自己的三篇日记,详细道出了从被欺骗到性虐待的种种细节。

昨日,是饶颖的博客开通首日。饶颖在博客中以《从强奸到性虐待,我和赵忠祥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为题刊登了自己的三篇日记。在日记中饶颖称她被赵忠祥的“温柔”所迷惑,被他的这些“细心”蒙蔽,就这样心甘情愿和他在一起,“为了他,我没有自我,为了他,我放弃家庭”。详细道出了从被欺骗到性虐待的种种细节。

饶颖在日记中写道:我们第三次见面大约在1997年9月份。那天下午,我按约定来到央视东门,打电话问他到哪里见面。他很随意地说:“这样吧,你到我家里来吧!”在他的指点下,我来到彩电中心他的宿舍。他说:“今天就不用扎了吧!以后时间还长,可以经常调理。今天就给我捏捏吧。”约10分钟后,他身子向我靠过来,我以为他哪里不舒服,还问了他一句。他说没什么,让我继续给他治疗。又过了一会,他忽然站了起来,我以为他要出去,便向床边让了一步。这时,他推了我一下,我站立不住,倒在了床上,他顺势上来抱住我,压在我身上……

诚如赵忠祥后来说的话,他有一张魔网能罩住女人,使你无法逃开,除非他踢开你。有了第一次后,我们很快有了第二次,第三次……从此,我们开始了长达7年的婚外关系。

和他在一起的前几年,虽然我很快乐,但是我依然很清醒,我知道我们之间就是“情人”关系,因为他是“名人”,不可能和我结婚,但是他能够这么说,我已经很开心,而且我也不奢望和他有什么结果,心里暗暗下了决心,只要他一直这样对我,我就这样当他一辈子“背后的女人”。然而没想到,他对我又开始了肉体的虐待……

截至

昨晚记者发稿时,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饶颖博客的点击次数就达到20万次之多,跟帖300多条。(来源: 河南商报网)

饶颖日记爆赵忠祥性虐待细节

2006年11月4日 晴有大风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