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三人行:袁伟民新书暗批何振梁让谁难堪
2009年10月15日 10:44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窦文涛:广美。

孟广美:其实刚才你问到说出这个书,说了这么多东西,大家就在猜测后面的意思到底是什么,我自己什么想法,我一个小市民小一女子的想法,其实救赎,这种救赎不一定救赎谁,或者是造就什么东西,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出所谓的回忆录。

许子东:就是一些把压在心头多年的事把它说出来。

孟广美:你要想到他位居这么一个位子,他要有多少的压力,有多少的委屈。

许子东:有多少的不顺利。

孟广美:这种东西,你总要给他一个管道,去让他来说,而且我觉得出书是一个很负责任的方式。因为你要想到,现在有记者,你跟记者做一个口头上的采访。

窦文涛:变成记者个人传记。

孟广美:是,他写出来又是另外一回事,所以我觉得他这是一个很勇敢的行为,因为冤有头债有主,今天我出了书,我写了这些东西,表示我敢负责,我愿意负责,有些事情我真的必须说,就是一个救赎。

许子东:我同意你的说法,就好像我刚才前面讲了我自己的事情,那是很小的事情。

孟广美:你一定要说出来。

许子东:说出来也是救赎,最后我都搞不清楚,我面对这个现实,世界上很多事情是沙发上、客厅里决定的。

窦文涛:没错。

许子东:投票只是一个过程。但是我又始终不放弃,我又觉得人类总得慢慢的走到那么一个程序说,真的我们投票那一刻,才是决定那一个,我们一生就这样过来的。

窦文涛:你看涉及集体、个人、游戏规则。

许子东:还有结果,归根结底是人的愿望跟法的程序等等。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锵锵三人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