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前往玉树州体育场看望伤病员(图)
2010年04月18日 14:0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青海玉树体育场地震灾民安置点看望受灾民众和医务人员。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玉树11月18日电 (记者 吕振亚 廖攀)胡锦涛主席驱车来到玉树州体育场,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伤病员。

胡主席走进帐篷,了解伤员救治、药械保障及疫病防控情况,并与伤员亲切交谈。

胡主席还看望了青海玉树体育场地震受灾民众安置点武警总医院医疗队医务人员。

4月18日中午12点10分许,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先来到青海玉树地震重灾区结古镇扎西大同村视察灾情,慰问灾区受灾民众以及参加抗震救援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公安等。

胡锦涛主席乘坐的飞机是于18日11时20分左右降落在海拔近4000米的玉树巴塘机场的。他一下飞机,随即驱车前来玉树地震灾区。截至记者发稿时,胡主席还在灾区进行视察慰问活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