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9人医疗救援队下午4点前往青海玉树震区
2010年04月14日 16: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成都4月13日电(鄢银婵)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牵动四川人民的心。记者当日下午3点半从四川省卫生厅获悉,由四川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19人组成的抗震救灾医疗救援队,于下午4点出发前往灾区开展医疗救援。

据了解,本次医疗救援队中的人员,均参与过汶川地震救援工作,主要有骨科、麻醉科、神经外科等医疗人员组成。

据悉,此次医疗救援队从组建到出发仅用了4个小时。一位医疗救援队员说,他是在今天中午1点获悉这个消息的,目前前往青海地震灾区的消息还未告诉家人。

四川省卫生厅表示,四川医疗救援队参与汶川救援工作的经验,将为此次医疗救援工作带来很多借鉴。(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鄢银婵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