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地震:政府紧急调运帐篷等物资到震区
2010年04月14日 11:03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4分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

中国之声连线正在青海的记者凌晨,介绍关于这次地震新的消息。

记者:我们跟当地联系时,大部分电话都不通。我们也担心今天过了以后,很多人的手机可能会没有电,因为当地电力已经完全被中断。

据记者了解,青海省政府与电信部门协调,可以确保电信畅通。玉树机场方面,政府方面正在协调,如果能够保证正常起飞,与有关部门协调后,将派专机过去。

今天早上地震发生以后,青海省地震局第一批和第二批救援人员已经赶赴本地。

另据中央台西藏站记者旺堆刚刚从西藏昌都地区乌齐县办公室副主任次仁哪里了解的消息。虽然乌齐县与玉树县接壤,但目前乌齐县除了有轻微震感之外,其他一切正常,没有发生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

此外,中央台记者王誉颖从民政部得到的消息称,玉树县境内已经1人死亡,20多人受伤。大量的房屋倒塌,灾情还在统计核实当中,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已经于8时30分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紧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协助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同时紧急从中央救灾物资储备库向青海调拨5000顶棉账篷,5万件棉大衣,5万件棉被,青海省民政厅已经紧急向灾区调拨5000顶棉账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