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蟒末日——杨天庆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覆灭记
2009年10月12日 10:37华龙网—重庆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打黑民警紧急出动。市公安局供图

犯罪嫌疑人杨天庆。

血迹斑斑的现场,杂乱无章的线索,漂浮不定的疑凶,精心掩盖的犯罪……真相往往就像沙里的金,需要付出千般心血万般力气,才能始见端倪。

如果没有警方的细心追查,这桩发生在北碚街头的杀人案很可能只被当做一般的刑事案件予以结案。在警方反复7次“地毯式”的现场回访后,一些非正常的蛛丝马迹被收集起来,警方对该案的关注度直线上升。

嫌疑人自以为掩饰技术高超,熟练地拐了许多个“弯”,但在这一次“拐弯”时却掉以轻心了。真相终于大白:掩盖在这桩因赌债纠纷引发的雇凶杀人案背后的,是一起有组织的涉黑团伙犯罪。

血溅闹市,暴徒公然杀人

2009年6月26日下午3点半,在北碚区辽宁路新村67号楼下停车场,某娱乐会所老板梁益平像往常一样准备驾车出门,他刚要关上车门,突然从路边杀气腾腾冲出几个男子,拉开车门,挥刀向其猛砍。仅两三分钟的时间,左手被砍成数段的梁老板就身中17刀,鲜血淋漓地倒在座位上……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