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审计署:1-11月全国审计查出违规问题金额2347亿
2009年12月28日 13: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今日表示,1月至11月,全国审计和调查9.9万个单位,查出违规问题金额2347亿元,损失浪费问题金额163亿元,促进国家财政增收节支521亿元。

国家审计署网站今日文字直播2009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审计长刘家义在会议上讲话。刘家义表示,200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各级审计机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按照年初确定的审计工作总体思路和贯穿“一条主线”、抓住“三个重点”、完成好“六项任务”的总体要求,依法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刘家义还说,1月至11月,全国审计和调查9.9万个单位,查出违规问题金额2347亿元,损失浪费问题金额163亿元,促进国家财政增收节支521亿元。

早前报道:

审计署组织1000余人对扩大内需投资项目开展检查

审计署:1-11月审计机关移送案件线索和事项863件

审计署回应屡审屡犯质疑称将督促落实问责制

国务院针对审计报告所列问题做出整改 查处近百人

相关报道:

全国审计工作会今日将在北京召开

审计署:4万亿里有挪用建设资金现象

审计署:将加大对宏调政策执行情况的审计跟踪力度

审计署:明年将加大对境外国有资产的审计力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